我們這一班
~ Welcome ~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9月12日(星期一)起實施校園防疫新制要點請家長參閱  

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北市教體字第1113077301號函示,自111年9月12日(星期一)起實施校園防疫新制,新制要點如下所示,敬請各位家長詳閱並配合防疫:
1.新制防疫措施以維持學生正常上課為原則。防疫期間,家長基於防疫目的可為子女申請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不影響其學業成績評量。
2.若班級有學生確診,且前2日內曾到校上課同班同學與導師由學校提供一劑快篩,無症狀者於最後接觸日(D0)後推第一天(D1)正常上課後推第二天(D2)篩陰可正常上課
(例如:個案 9/12(一)晚間快篩陽性,最 後 到 校 日 為9/12(一)【D0】,同班同學 9/13(二)【D1】正常上課並領取 1劑快篩試劑,9/14(二)【D2】上學前在家完成快篩,陰性可正常上課。 )
3.若接觸學生有疑似確診症狀,家長應立即接送學生返家,於家中(或醫院)當日進行快篩檢測。
4.假日中接獲同班師生確診通知,學生先用家中快篩檢測,同樣於收假日上學前快篩陰才能返校,到校後學校補發快篩一劑。
5.快篩結果若為陽性,請務必即時回報導師,並在家停課7天,如有同住家人確診,學生亦須在家停課7天(如:週三確診,停課至下週三,下週四復課),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6.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確診者隔離後3個月內如無症狀不需再快篩,因此倘接觸者無症狀以不發放快篩試劑為原則;有症狀可向學校領取。
如有其他防疫相關問題,可到學校網站<防疫專區>了解最新防疫訊息,或洽詢相關處室了解,讓我們一起為維護貴子弟的健康而努力!
                                                                                                       學務處敬上
學校電話:2893-3828
教務處分機:6111  學務處分機:6121  總務處分機:6131   輔導室分機:6141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王小美 日期:2022-09-12 00:41:58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國民小學 本站使用正體字 著作權、隱私權及資訊安全等內容請參閱本校相關說明與政策
電話: (02) 2893-3828 傳真:(02) 2896-1238 地址: 11253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一號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文化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