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蓉老師的班級網站
~ 歡迎光臨文化國小106班級網頁~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語日報線上投稿 國語日報線上投稿
優良作品 優良作品
 
我們這一班
導師介紹 導師介紹
班級大小事 班級大小事
榮譽榜 榮譽榜
學習影音區 學習影音區
 
 
:::
608畢業感言608畢業感言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李庭萱
  六年,有歡笑有淚水。
從陌生到熟悉,還記得六年前的我們站在學校的操場上進行開學典禮,如今變成了畢業典禮,才知道原來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了,不想離去熟悉的校園不想離去熟悉的朋友們,滿滿的回憶大大小小的活動,無論是全班一起努力完成的每件事情......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上三位很棒的導師,其中,我更感謝五、六年級帶我們的陳蓉蓉導師,因為畢竟帶高年級的我們多少都有些小叛逆,也辛苦了蓉蓉老師苦口婆心不放棄我們包容我們,也很信任每一位學生。謝謝老師帶我們去過許多的校外教學,讓我們豐富了許多知識。這兩年來我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玩一起學習,認識一年多的好朋友也將離我而去......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後,更不曉得自己可不可以適應沒有這些人的陪伴。
人生的階段都有該說再見的時候,新的開始新的旅程新的自己。
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暫時把這些回憶化成句點。
再見了!文化~
 
2020-04-19 21:37:0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睿辰
  一瞬間六年過去了,我們都從一年級的新鮮人變成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了!我要謝謝陳蓉蓉老師帶我們這兩年,交了許多新鮮的事情,並且還帶我們全班去很多次校外教學,老師真的很辛苦,都沒有好好地跟 老師說一聲謝謝! 我還要謝謝曾裕鈞,我們從三年級就認識了,到了現在,我們依舊玩得好好的,但是我們要讀不同的學校,實在有點可惜,最後我要謝謝全部的老師,謝謝您們付出很多心血在我們的身上,畢業後絕對不會忘了你們的,謝謝你們!  
2020-04-19 21:08:5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幼珊
  6824陳幼珊
六年如一日,不知不覺我們就要畢業了,在這六年來有許許多多的人陪伴在我成長道路上,其中我最感謝的就是陳蓉蓉老師,陳老師她曾帶我們去了很多校外教學,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課外的新知識,還有廖美雲和楊雯君老師,也都是對我很好的老師,教導了我許多知識,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們李皓筠和李季,謝謝妳們一直陪伴著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不管是出遊,還是下課時間的打打鬧鬧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了腦海中,謝謝你們給我了一分純真且美好的禮物,這些年來的相處,即將畫上句點,揮別童年的時光,說聲再見吧! 我會把這些回憶放在心裡的,成為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珍貴的回憶!
 
2020-04-19 21:01:3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英豪
  感謝陳蓉蓉老師這兩年來的教導,謝謝老師
兩年以來帶我們去的校外教學以及為我們辦的活動。也謝謝同學們陪伴我走過這段時光,
特別是張祐誠陪我打球,聊天,等等,
要畢業了,雖然依依不捨,但也有一股成就感
,我也要感謝以前教過我的老師,以及跟我同班的同學,希望謝一個六年級能夠珍惜
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時間總是不等人,祝福全校師長和同學生體健康,萬事如意。
 
2020-04-19 20:12:3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楷崴
  6803 賴楷崴
感謝現在六年級的陳蓉蓉老師帶我們做這些活動,還
有教導,這兩年來您辛苦了!然後也感謝其他的老師的教導、恩惠跟同學的陪伴,讓我在文化國小渡
過一個美好的國小生活。
 
2020-04-19 18:10:1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裕鈞
  時光飛逝,如今要畢業了。在文化國小中,我曾在操場上打球在圖書館看書,在風雨操場看表演。我要特別謝謝教我五、六年級的陳蓉蓉老師。因為她常常帶我們作活動、帶我們去校外教學。
像有一次我們去爬象山,當時我很累,但當我看到風景時我的疲勞感就消失了。這次校外教學成為我最喜歡的校外教學。在畢業前我要謝謝夏睿辰常常陪我聊天,也祝大家一路順風。
 
2020-04-19 15:00:3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妡雨
  6835邱妡雨
快要畢業了,每次想起那些以前教過我的老師和朋友,就覺得十分不捨。我最感謝的是我三、四年級的楊琇珺老師和同學,因三、四年級是我覺得最好玩、最有趣的時候。楊琇珺老師也教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我也是在那個時後認識我最好的朋由洪于捷,她每天下課都會陪我聊天、在
我不開心的時候鼓勵、安慰我。我也要感謝我一、二年級的王雅貞老師教我學習的基礎、幫我們做許多有趣的活動。最後,我要感謝五、六年
級的陳蓉蓉老師,她利用自己的時間帶我們去很多地方校外教學,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謝謝這些陪伴我的人,祝他們以後都能完成自己
的夢想,一路[逆]風。
 
2020-04-19 14:29:3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祐誠
  我們這六年經歷了許多事像是戶外教學 棒球比賽 讀者劇場 吃火鍋 還有老師請來的人來幫我們講解東西,我還要感謝這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班導`科任老師`課後班老師`或是從外面來的人這些人教過我知識,我真的很感謝這些人  
2020-04-19 13:05:2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宥德
  光陰似箭,轉眼間就要畢業了。想起這六年來的生活,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五年級的四角樂樂棒,因為大家都全力以赴的打,最後我們終於打敗了強敵603班。我想感謝我一到六年級的班導,尤其是五六年級的班導師陳蓉蓉老師,她不但教導我們數學和國語,也教導我我們做人的處世的道理,還帶我們去許多校外教學和辦許多的活動,讓我們學到更多的事情。我也要感謝我五六年級的好朋友:鄭子墨和宋博謙,他們陪我聊天和打球,也會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和幫助我,讓我很開心。祝各位同學在升上國中後一切順利。  
2020-04-19 12:57:0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許宬毓
  謝謝陳蓉蓉老師這兩年的的教導
也謝謝老師五年級送我的昆蟲王者的書和一個很特別的鉛筆盒,也謝謝宋博謙在六年級的每一個禮拜三晚上都陪我一起去焚化爐打桌球,還有也謝謝八號和二號五年級陪我一起打籃球
 
2020-04-19 11:11:30
1 2 3 4 下一頁
 
     
 
:::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國民小學 本站使用正體字 著作權、隱私權及資訊安全等內容請參閱本校相關說明與政策
電話: (02) 2893-3828 傳真:(02) 2896-1238 地址: 11253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一號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文化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