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國小蘇子老師的家
WELCOME蘇子的教學天地
409國際文化報告(109.01.14)相片已經上傳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老師介紹老師介紹
     
 
表格圖
upload/fileimages/syc525/user_photo_admin.gif
姓名:蘇裕清
生日:5月25日

簡介:
1.不主張高舉教條式的班規,希望透過與學生良性的互動,藉由各種機會教育,讓學生在潛移默化之中,學習如何去尊重別人與尊重自己,以達到道德內化、自我管理的目的。
2.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密切的配合,方能使教育達到最大的功效。
3.運用分組討論方式,增進同學間的互助合作與互動學習。
4.營造自然輕鬆的學習氣氛,激發學生正向積極的學習動機。
5.鼓勵學生自由發表,上台說明、解題。
6.『盡心盡力就是滿分』,每個孩子均有不同的差異,讓孩子做個『和自己賽跑的人』。

表格圖
 
     
 
:::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國民小學 本站使用正體字 著作權、隱私權及資訊安全等內容請參閱本校相關說明與政策
電話: (02) 2893-3828 傳真:(02) 2896-1238 地址: 11253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一號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文化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