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小站
~ Welcome ~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
     
 
學生攜帶及使用手機管理辦法

           臺北市文化國小學生攜帶及使用手機管理辦法

請各位家長、同學詳讀以下各項規定,確定同意遵守後再提出申請。

一、目的: 透過教育宣導,培養孩子正確使用手機之觀念與禮節;並提供學生家長聯繫管 道,方便家長接送小孩以維護學生上、下學之安全。

二、使用規定:

1. 學生與家長填妥申請表,經學校核准後才能攜帶手機到校。

2. 學生攜帶手機進入校園,應自行善盡安全保管之責。如因個人保管不周或違 規使用造成之疏失,相關責任悉由學生本人自行負責,學校不負賠償責任。

3. 學生在校期間,均需關機。遇臨時或緊急狀況以及特殊需求時,得向班級導 師或任課老師說明使用理由,經同意後方能開機使用,使用完畢立即關機。

4. 在校手機僅可做為與父母間通話聯繫之使用,其他功能皆禁止在校使用。

5. 學校調查行動電話(手機)違規等相關事宜時,學生及家長有義務配合調查。

三、申請程序:

1. 填寫「臺北市文化國小學生攜帶及使用手機申請書」,經導師親自與家長聯 繫確認後轉送學務處,核章同意後始得攜帶。

2. 手機號碼更換者需重新提出申請,否則視同未申請。

四、違反規定之處理方式: 違反以上規定者,由校方暫時保管手機,通知家長前來領取手機回去。並撤銷 該學生使用之申請許可資格,且於半年內不得再提出申請。

五、本辦法由學務處初擬,經行政會議討論決議後實施之。

 

----------------------------------------------------------------------------------臺北市文化國小學生攜帶及使用行動電話(手機)申請書------

 

申 請 人: 班級               姓 名             手機品牌型號               

學生手機號碼                          家長聯絡電話                         

申請原因:(請詳述,若因敘述不明而無法通過申請者,恕不再次受理)                                                                                     

                                                                                                                          

本人已詳讀相關規範內容,並願意及配合讓子女確實遵守,子女若有違規願依 相關規定處理。

 

 

家長簽章:

生教組長:

級任導師:

學務主任: 

 


 
     
 
:::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國民小學 本站使用正體字 著作權、隱私權及資訊安全等內容請參閱本校相關說明與政策
電話: (02) 2893-3828 傳真:(02) 2896-1238 地址: 11253 臺北市北投區文化三路一號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文化國小』